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市委对泾源县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日期:2019-04-2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深入了解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摸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全面落实。2019年4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左鹏飞一行6人在副县长周欣的陪同下,对当前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

QQ图片20190429090742.jpg

调研组重点对泾源县农家乐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然后听取了周欣副县长对近期市场监管工作的汇报,从机构改革后机构、人员配备以及执法力量下沉情况;“双随机、一公开”建设及执行情况;投资类公司运行现状及监管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监管状况;农村食品安全、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状况;药械市场监管中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 

QQ图片20190429090734.jpg

左副市长对泾源县近期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统筹协调。精心组织部署,加强督查指导,促进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相互支持。要加强行业自律,强化食品企业主体责任。理顺管理机制,抓好食品安全长效管理。二是强化联合整治。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联合行动,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要增加财政投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三是强化示范引导。加大执法力度,规范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共同监管意识。加强宣传培训,推进食品安全示范乡镇(街道)和示范店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