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泾源县旅游景区喜获全域旅游优质人气目的地百强奖项
日期:2019-01-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年伊始,在文化和旅游部的关心下,由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活动组委会主办的全域旅游高级人才培训班暨第二届“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中国优质人气旅游目的地最美代言人年度总决赛近期在山东台儿庄古城隆重举行。

作为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是全域旅游联盟推广计划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邀请了全国各省、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地市旅游局(委)、旅游协会负责人、高校旅游学院专家学者、中国优质目的地及旅行社负责人、国内外主流媒体共同参与。并由全域旅游专家、旅游协会负责人、媒体记者、资深旅游达人组成的评审团筛选与网民投票共同评选得出获奖单位。

    我县旅游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老龙潭景区、香水风情堡分别获得《全域旅游品牌推进单位》、《全域旅游优质人气旅游目的地100强》、《全域旅游优质人气度假景区》奖项,成为西北全域旅游实践的上榜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