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泾源县开展“抵制腐败﹒共享和谐”警示教育暨“服务民生﹒实干兴宁”广场问政活动
日期:2017-10-1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增强干部党纪党规意识和敬畏意识,营造“抵制腐败,共享和谐”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固原市纪委在我县开展了 “抵制腐败共享和谐”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全县涉农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村干部和部分群众等共5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在警示宣传教育大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吴勤作重要讲话,市纪委信访室主任胡巧琴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同时,组织观看了由固原市纪委拍摄的大型廉政纪录片。

   

    

  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参加了“服务民生实干兴宁”广场问政活动,政府副县长通报了2017年政府承诺为民办理的十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县发改、民政、财政、扶贫、水务等12个单位(部门)负责人接受群众的现场提问,针对提问,各涉农部门负责人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现场陈述观点、提出解决办法、承诺完成时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全程进行了监督。 

  

   

  

   

  活动开展期间,累计接受现场信访咨询30人次,各涉农部门接受群众政策咨询160人次,向群众发放资料150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干部党纪党规意识和敬畏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抵制腐败,共享和谐”的良好氛围创造了条件。(泾源县纪委  厉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