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协泾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日期:2021-10-27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6日下午,政协泾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县政协主席胡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出席委员146人,实到13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泾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筹备情况的说明;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宣布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事项。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这次大会是新一届政协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县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意义,各位委员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积极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要珍惜委员荣誉,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和讨论好各项报告,认真撰写好提案,反映社情民意,认真组织好选举工作,严格遵守纪律,确保会议高质高效,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