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民政府评估验收我县高中阶段教育工作
日期:2020-12-2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7日,国家督学、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李龙锦带领评估验收组一行来我县评估验收高中阶段教育工作。


评估验收组一行通过召开见面会、查阅资料、深入相关学校实地核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在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国家督学、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李龙锦从评估内容、评估要求等方面对评估验收工作作了说明和要求。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徐龙对评估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不断开创泾源教育工作新局面。

政府副县长马艳梅汇报了我县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县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区、市、县党委和政府工作要求,在巩固基本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成果的基础上,把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提高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水平,提升中等职业教育办学吸引力,促进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逐步实现了高中阶段教育质量的不断提高。

评估验收组专家听取汇报后提出了指导意见,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并深入县高级中学、县第一中学、县职业中学,从组织领导、投入机制、办学条件、师资建设、培养质量、普及程度六个方面,对我县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进行了实地评估验收。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永峰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