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明之风吹遍泾源大地
日期:2020-11-11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连日来,在县文明办的牵头组织下,全县巩固提升自治区级文明县城势头正酣,不仅有力推进了精神文明宣传阵地建设,更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为迎接文明县城复查验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走访看到,全县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严格对照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在各主次干道、各交通路口等包联责任区内,不间断地开展交通秩序引导、环境卫生维护、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不仅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更吸引了不少群众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

    据了解,我县各级文明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干部职工分批次、多时段、全方位在包联责任区内,持续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解决巩固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构建了“全面覆盖、各方参与、上下联动、分区包干”的工作格局,助力我县巩固提升自治区文明县城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佳凯 洪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