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正式启动2020年广场文化演出活动
日期:2020-07-2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七月的泾源,山花烂漫,绿意盎然。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7月16日晚,由中共泾源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文联承办的“泾源县2020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专场文艺演出”在县人民广场精彩上演,同时拉开了我县2020年“我们一起奔康”为主题的广场文化演出活动的帷幕。


本场演出集歌舞、表演唱、音乐快板、小品、情景诗朗诵、杂技表演等于一体,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歌舞《历进新时代》、《都说变了样》、《丰收中国》、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表演唱《党员干部从基层来》、快板《扫黑除恶扬正气》、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等12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广场文化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在做好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同时,提高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县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也为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营造了浓厚氛围。

泾源县2020年广场文化演出活动为期四个月,7月份启动后共举办15场广场文化演出活动,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多更好的文化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