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夏胜利体育集团总经理马建国一行三人对我县贫困学生进行慰问活动
日期:2020-05-1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继承和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0年5月14日

宁夏胜利体育集团负责人马建国一行3人来我县对贫困学生进行了慰问。

  马建国总经理等同志在泾源县体育中心主任者连成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泾源高级中学和体育中心对在校贫困生和体育中心保洁人员贫困儿童进行爱心捐赠,现金方式分别为16名贫困学生发放了爱心捐赠款。孩子们也表示定会好

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的期望,掌握知识,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泾源县高

级中学校长赫文贵代表三中以及受助的学生及家长向胜利体育爱心人士深表感谢。

  此次捐赠活动共捐助现金8000元,通过捐助活动带给这些贫困学生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帮助,更是他们的精神食粮,相信他们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向,用自己的真实成绩来回报社会、来报答曾经资助过自己的爱心人士。

                                 20205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