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大湾乡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0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推进法治泾源建设,营造全社会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12月6日,大湾乡综治中心联合“一村一法律顾问”律师团队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继续组织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在大湾乡杨岭村深入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专题讲宪法知识,大力宣传宪法,深入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

    会上由宁夏古雁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林峰主讲,杨岭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三委班子成员、党员、村民代表、5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活动。李主任主要从宪法的地位、作用、规定的内容等几方面运用案例生动形象地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并就村民生活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解答,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让法治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形成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分发各种法治宣传材料5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件,受教育群众达50多人,为推进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