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 巡回讲演视频会
日期:2019-11-1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2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巡回讲演视频会。

演节目精彩纷呈,在各位演讲者慷慨激昂的讲演中,有对新时代水利精神丰富内涵的生动解读,有水利人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的鲜活故事,有体现新时代水利精神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这些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新时代水利工作者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优良风貌。

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凝聚水利灵魂,代表水利形象,彰显水利文化,引领水利未来,是对历史文化的沉淀与深化。通过此次视频讲演活动,让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理解新时代水利精神的内涵和核心要义,激励着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牢牢坚守、不断践行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全力推进我县水利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