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双节”小长假 泾源依旧很给力
日期:2019-06-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期5天的“双节”小长假结束了,我县假日接待工作在平稳有序中圆满落幕,开斋遇端午,我们既吃了馓子又吃了粽子,加之我县天气晴朗,平均气温20℃左右,空气质量优良,游客在泾源度过了一个和谐美好的假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

6月5日至9日,全县共接待区内外游客4.2万人次,收入267.6万元。其中老龙潭景区、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25172人次,收入198.5万元;全县农家乐共接待游客17270人次,收入69.1万元。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双节”小长假我县旅游主要呈现出以下四个特点。一是自驾游、结伴游占据主流。随着旅游散客时代的到来,注重体验、自由、充满个性的自驾游方式越来越受到游客追捧。双节期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自助,来一次短途结伴自驾游成为假日旅游市场的主流群体。二是乡村游、休闲游成为首选。周边短途乡村游、休闲游成为首选。登山、亲水、品农家饭菜等具有浓厚乡土乡情的乡村游、休闲游大受欢迎。三是文明旅游新风逐渐形成。节日期间,全体旅游从业人员按照要求为游客提供了热情、文明的优质服务,广大游客亦能文明出行,有序乘车、爱护环境,文明旅游新风逐渐形成。四是旅游秩序安全稳定。全县总体旅游秩序和旅游服务良好,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实现了“安全、有序、质量、效益”的四统一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