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药械安全检查
日期:2019-04-2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五一节日将近,为确保辖区内药械市场安全有序,保障广大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近日,泾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节前药械市场安全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29091031.jpg

我局针对节日期间药械监管特点,着重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和重点单位开展检查。一是突出对农贸市场以及旅游景点等周边人群较多区域的检查频次;二是突出对药械购进验收、储存、养护、处方药销售及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挂靠经营、出租、出借柜台等环节的监管;三是突出对基本药物、家庭常用药品、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等特管药品以及在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假劣药械的检查;四是突出对农村及城乡结合部小药店、小诊所的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429091026.jpg

微信图片_20190429091044.jpg

集中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涉药涉械单位50家次,开展药品抽样50批次。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净化了药械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