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
--新民乡组织重点工作观摩学习会
日期:2019-04-1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有效检验三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激发全乡干部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4月11日下午,在新民乡党委、政府的组织下,全体班子成员、部分站所长、全村11个行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30余人组成观摩学习组,对全乡重点工作、兄弟乡镇的典型经验进行了观摩学习。

图片1.png

观摩组先后对我乡杨堡、先进流域“四个一”林草间作示范点、南庄村幸福大院建设及人居环境改善、家门口服务站及爱心超市、张台、照明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行了观摩,每到一处观摩点,在听取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包片领导及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点评过程中善于发现好的做法和经验,又敢于揭短、正视不足,对观摩的同志们既起到提醒、又起到激发村干部学先进的作用,同时明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在各观摩点,相关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相关重点工作下一步如何推进,分别进行了当场表态。

随后,观摩组一行又先后来到泾河源镇、兴盛乡,分别学习了脱贫攻坚“双兜底”、扶贫车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粪污综合化利用等方面有效做法。

图片2.png

在学习观摩中思考,在思考中摸索,在摸索中前进,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各村两委干部切实感受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正如马张台村党支部书记于秀文同志说的那样:本来以为自己的村子环境整治做的很不错了,结果到别的村、别的乡镇一看,直接就是天上和地下的感觉,人家能做的那么好,为什么咱们不能?咱要做好,还要比他们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