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闽宁协作传友谊 对口帮扶谱新篇
日期:2019-03-2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深化闽宁协作,加强黄花乡与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街道交流合作,力促“携手奔小康结对帮扶”取得更大实效。3月21日-22日海沧区东孚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渭清同志一行7人在我乡进行了考察交流,乡党委书记奚金飞同志陪同考察。

21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在闽宁示范村羊槽村详细了解了我乡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与乡村两级干部就羊槽闽宁示范村建设情况和帮扶新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对羊槽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走访慰问受益农户。

21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在红土村考察扶贫车间建设情况,针对扶贫车间规划建设、产品销售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调研农户苗木产业、草畜产业发展现状。

22日上午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赖大庆同志出席会议并主持,乡领导班子,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余渭清同志充分肯定了黄花乡闽宁对口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闽宁协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双方就闽宁对口帮扶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紧密围绕中药材产业、肉牛产业、劳务产业等方面深入探讨,确定了下一步对口帮扶的目标,达成了初步的产业发展意向。

6c6befe0b23b7cfb0676743855d9e1d.jpg

下一步,我乡将更加主动的推动结对帮扶工作,积极建设试点种植东孚街道引进的优质作物,因地制宜发展我乡特色产业,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