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19-03-1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根据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3月15日,我局邀请固原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副教授海明贵同志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志清同志主持。

    海明贵同志围绕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深入浅出地从深刻领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报告的主题、深刻理解过去一年来我市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形成的特色亮点、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准确把握2019年集中攻坚“六场硬仗”的具体举措、准确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最后,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志清对贯彻落实好本次宣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的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内涵、吃透精神实质。二要紧密结合教育体育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找准教育工作切入点,打好教育扶贫攻坚战。三要把抓落实作为工作主旋律,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切实把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行动指南,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以改革创新推进全县教育工作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