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召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动员部署会及业务培训班
日期:2019-03-12    来源:泾源县民政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8日下午,我县召开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动员部署及业务培训班政府副县长马艳梅出席会议,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上民政局马卫荣局长传达了自治区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动员部署会议暨培训班会议精神刘金阳副局长宣读了《泾源县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实施方案》、《关于成立泾源县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就做好清理整治工作原则、标准、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作了详细安排。

最后,政府副县长马艳梅做了总结讲话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把政策界限,精准对标地名清理整治工作的任务要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按时间节点开展工作。成员单位要密切协同联动,共同完成清理整治工作;四要健全长效机制、专家论证制度等相关制度搞好业务培训,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提高我县地名管理法治化、科学化、标准化水平,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