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政府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泾源县政府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日期:2019-01-1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0日,泾源县政府副县长兰秀全带领普查相关人员对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察组先后对香水镇、兴盛乡、百泉社区以及香水社区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兰县长指出:第四次经济普查意义重大,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各普查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普查人员要实事求是,依法普查,保质保量并按时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1028985752.jpg

兰县长强调,各普查机构要把经济普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普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要求各普查机构严格依法普查,依法保障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确保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329114473.jpg

兰县长询问社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度,要求各普查指导员要积极参与普查指导工作,学懂经济普查知识,对普查员不懂的问题要及时答疑解惑。要强化指导并做好宣传,提高群众对经济普查工作的认识与配合度。尽职尽责的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353081431.jpg

兰县长指出:普查员在入户登记过程中要主动出示证件,亮明身份,深入细致的做好入户登记工作,从源头上掌握数据并细心登记。做到依法依规统计,确保普查对象资料的保密工作,并高效优质的完成普查工作。

兰县长强调,全县各乡镇(社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经济普查办公室要加大指导。各位普查员要依法普查,实事求是,克服困难,按时并保质保量的完成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