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旅游局冬季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在行动
日期:2019-01-1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1月4日全区、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县冬季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按照《关于印发<泾源县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泾安委办发〔2019〕2号)要求,1月10日,我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周沟滑雪场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资质证照、目标职责与管理制度制定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及人员)、安全投入、教育培训、设备设施运行及维护、消防系统与应急设施等,以及企业“两节”、“两会”期间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记录,值班安排情况,巡视检查记录情况,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及治理情况。本次检查发现周沟滑雪场停车场存在管理混乱的问题,已下发整改通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