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总工会举办传达学习自治区 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日期:2018-09-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0日下午,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褚月霞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在泾源县体育馆三楼工会培训室举办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此次专题学习班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一是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二是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大战略思想。三是深刻总结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取得的成就。四是深刻阐述了做好新时代宁夏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五是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宁夏民族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六是明确了做好新时代我区民族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七是明确了做好我区宗教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八是明确提出加强党的领导,为做好新时代宁夏民族宗教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培训班上,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各基层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学习培训班意义深远,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加强学习,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方针,与社会发展同步,与时代发展同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