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向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输送建档立卡贫困务工人员
日期:2018-10-2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深化闽宁对口帮扶,深入推进泾源县与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劳务协作,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2018年10月21日-23日由县人社局、就创局牵头,联合厦门市海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中心向厦门市诚明光学有限公司输送务工人员3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4人。


    10月21日,由县就创局负责人带队一行5人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向厦门市海沧区输送,10月23日所有人员安全有序抵达。护送人员及时与诚明光学有限公司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对接,协助务工人员做好入职手续办理、住宿安排、体检等相关工作。


    24日,县就创局局长等一行还前往厦门市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明达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深入车间了解工作、食宿情况,与企业工作人员交谈,了解企业用工条件、薪资待遇等。随后还将走访我县在厦门市务工人员并采集相关信息。


后期,我县将继续联合福建省厦门市重点企业按照“成熟一批、组织一批、输送一批”的原则,引导组织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向厦门市转移就业,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