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副县长兰秀全检查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9-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自治区60大庆及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交通运输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2018年919上午,泾源县政府副县长兰秀全对县交通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县长一行先后到汽车站、公交公司、宏远公司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我县汽车站进站营运车辆安全例检、安全报班、“三品”查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落实情况,营运GPS运行及监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就进一步做好特殊时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层层落实县委、政府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实行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拉网式安全生产大,发生隐患,及时治理,一时确实无法解决的,要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防范;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四是要做好应急值班工作,保障信息渠道24小时畅通,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兰县长在顾局长陪同下到车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三品”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