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六盘山镇举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8-06-0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六盘山镇举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广泛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动员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65日上午,六盘山镇在中心广场举办了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镇村干部、城管大队、保洁员、护林员、巡河员、中小学生、各村村民等4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立生态环保咨询台1处,制作宣传展板2块、张贴宣传标语18条,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环境污染犯罪、环境侵权等典型案例、保护生态资源倡议书、六盘山镇残膜回收点价格及回收网点、公民环保行为规范等内容的宣传彩页、科普资料600余张。

此次宣传活动倡导人人参与环境保护,树立生态文明观念,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建设者、监督者,充分调动了全员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人人争做美丽六盘行动者,共同守护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