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河源镇召开7月份扶贫工作例会暨重点工作会议
日期:2018-07-0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5日下午四点,泾河源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7月份扶贫工作例会暨重点工作会议 。会议由政府镇长余建成同志主持召开,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书、主任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于福荣就7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通报了3-5月份县委督查泾河源镇精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村就督察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及责任清单,并立即进行整改;二扶贫档案存放不规范。存在乱堆乱放问题,村委干部要按标准形式存放,并及时建立电子档案扶贫云信息不完善。存在云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合、照片更换不及时的问题。要求驻村工作队对扶贫云信息系统进行动态化管理,对各村死亡及新增人员进行排查,并及时上报扶贫办。

  会后,各分管领导对土坯房拆除、危房危窑改造、安格斯牛流失追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全面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