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畜牧中心与泾河源镇兰大庄村开展结对帮扶“双评双议”活动
日期:2018-07-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26晚,泾源县畜牧中心与帮扶村兰大庄村党支部“双评双议”活动在兰大庄村党员活动室开展,活动由村党支部书记温有明同志主持。自治区发改委派驻兰大庄村第一书记闫建忠同志、县畜牧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波同志参加了“双评双议”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还有村“三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代表以及部分党员共30多人。

“双评双议”活动在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的述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县畜牧中心杨波书记从如何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述职,杨书记主要从包村扶贫工作经验和扶贫工作产业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交流,谈个人体会,发言通俗易懂,感情丰富,迎来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接着闫建忠同志对县畜牧中心的帮扶工作给与了肯定,今后发改委如何开展帮扶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他对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充满信心;之后温有明同志对兰大庄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了兰大庄村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村民走脱贫致富道路。

14581561141891316498774755530373300  

“双评双议”活动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和帮扶干部认真填写了“双评双议”测评表,相互打分、实名评议。之后全体党员开展了第二季度党员“评星定格”评议活动。

最后,村党支部书记温有明同志对本次“双评双议”活动作了总结,感谢全体党员和帮扶单位领导在百忙中来参加本次活动,“双评双议”活动意义重大,是激励党员干部前进的动力,今后村“两委”将会长期坚持,形成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