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日期:2018-08-0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 泾源县政府副县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领导带领慰问组先后到新民乡、黄花乡、大湾乡、六盘山镇、香水镇、泾河源镇等,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参战退役人员,部队官兵等。代表泾源县委、人大、县政府、政协送去了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各乡镇领导及民政局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县上领导都与退伍军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他们送上500元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勉励退伍军人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出谋献策。

 

  退伍老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泾源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及举办“八一”晚会,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真正让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和军属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有利于促进新时代泾源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