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商贸中心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陕甘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第32届年会暨精准扶贫特优产品展
日期:2018-07-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5---29日,由陕甘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主办,中共固原市委、市人民政府承办、陕甘宁各省市共同协办的第32届年会暨精准扶贫特优产品展于固原市举办。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是由陕西省、甘肃省、四川省、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安铁路局、兰州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组成的一个跨省区经济合作组织,旨在加强地区区域经济合作联系,带动各地产业互相促进发展。

展会开幕式现场

按照市、县政府及商务主管部门要求,我中心积极组织泾源县旅游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泾源县羊槽村旅游扶贫车间等旅游服务企业及宁夏泾源县清苑牧业有限公司、宁夏天沐中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天源牧场食品有限公司农特产品加工销售企业共计10家企业参加了“创新区域合作、聚焦全域旅游、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精准扶贫特优产品展,并配合了布展工作。

领导巡馆现场

泾源县展位区

我县参展产品主要有泾源黄牛肉、土蜂蜜、旅游手工艺品等。展销期间清苑牧业现场用红外线烤制的泾源黄牛肉受到了巡展领导的高度赞誉,吸引了不少群众现场品尝,大多品尝后纷纷称赞肉质鲜嫩、美味,都说有购买想法。纯正的泾源土蜂蜜更是受到了不少客商和消费者青睐,现场品尝购买的人络绎不绝,有些距离远的外地消费者当场留下地址,让快递送到家。据调查,为时5天的展会,六盘山原生态中蜂养殖每瓶一百块的蜂蜜销售了近两万元,已谈成合作商企2家;羊槽村扶贫车间的旅游产品线下销售额超过一万元,线上订单2000多个,初步达成合作协议企业5家,其他参展企业产品现场销售额每天平均都超过千元,并谈成了数家有合作意向的商家。通过参加此次展会,不仅充分展示宣传了我县旅游资源及农特产品,更对增加精准扶贫户收入、推动精准扶贫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