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商贸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上半年电商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7-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全面总结我县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谋划后续工作。7月29日,我中心在电商创业孵化园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电商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喜占龙、电商工作人员、陕西畅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泾源分公司工作人员及优秀服务站合伙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畅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泾源县分公司副经理禹龙龙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各部门工作职责,逐一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陕西畅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罗丹对下半年工作如何开展及工作中需改进的方向进行了阐述,主要以服务站如何运营、培训体系的改进方向、孵化企业怎样常态化运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如何引进个人和企业入驻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并根据存在的不足之处制定了下半年工作措施。陕西畅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挥戈就如何深挖泾源的优势资源、以电商+全域旅游+民俗模式为泾源农村电商的发展另辟新径、采用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农村电商提供新鲜的血液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喜占龙对畅通电商泾源分公司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及电商企业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大与电商平台的对接,抓好电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模式做实电商培训,以新媒体平台为媒介加强农村电商宣传力度,抢抓发展机遇,通过电子商务助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把我县丰富的旅游、农特产品等资源展现到全国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收益,拓宽农产品销售市场、帮助农民增加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