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光驿站——泾源旅游驿站建设的排头兵
日期:2018-07-2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泾光驿站是泾源县依托50公里旅游服务带重点打造的6个旅游服务驿站之一,总面积2136平方米,位于我县泾河源镇泾光村,地处20公里旅游服务带泾河源镇高速公路出口处,是我县构筑点轴联动、轴线开发乡村旅游服务体系的主要环节,地理位置独特,发展旅游综合服务具有一定的区位优势。

 

  驿站布设本着“便民化、便利化”将旅游扶贫、老饭桌、基层文化服务中心资源捆绑利用,设置餐厅、茶座、小超市及特色产品销售店、休息室、生态停车场等业态。同时,整合了项目资金建设了便民医疗室、电商销售中心、星级旅游厕所,还精心打造了以展现农耕印迹和非遗传承文化为主题的村史馆,泾光村历史文化深厚,村史馆建设围绕村居历史文化特色为背景,重点从乡村历史沿革、农业生产、村容村貌、文化生活等方面展示泾光村的发展历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