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召开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迎检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8-07-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迎检工作动员大会,这即是对迎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的再安排、再部署,也是对我县全域旅游发展的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宁主持并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李白虎对迎检动员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县委、政府与各乡镇、相关部门签订了迎检工作目标责任书。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分管领导、旅游专干,全县四星级以上农家乐经营业主,各涉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事关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容不得丝毫懈怠。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站位全局,主动作为,针对创建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继续强推猛促,用非常之力,争创非常之功,圆满完成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目标任务,使全县人民共享全域旅游发展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