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人大代表来我县观摩学习精准扶贫及农村环境治理工作
日期:2018-08-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9日下午,西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满福带领西吉县人大代表就我县在精准扶贫及农村环境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观摩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志杰、孙婀娜,旅游局副局长者红星陪同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团一行61人先后深入香水风情堡、泾光驿站,通过听取介绍、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精准扶贫及农村环境治理工作的情况。

  观摩学习团一行首先来到香水风情堡,由旅游局副局长为观摩学习团介绍了香水风情堡的概况、发展、现状和主要做法,接着带领观摩学习团参观了新月农家乐,大家仔细询问交流了经营等方面的重难点问题。

  观摩学习团最后来到了泾光驿站,参观了泾光一号农家乐,听取了关于泾光驿站旅游产业与扶贫结合,发展运营模式以及精准扶贫等相关介绍

  观摩学习人员表示,泾源县在二十公里旅游服务带规划好、建设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及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趁着当前的大好形势,抓住机遇,转变观念,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