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公 告
日期:2021-07-2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泾源县2021年县城小学公开选调(交流)教师工作方案》(泾教综发〔2021〕90号)精神,现就县城小学公开选调(交流)教师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1、泾源县第三小学选调(交流)学科教师共9名,其中语文5名、数学4名。

2、泾源县第四小学选调(交流)学科教师共11名,其中语文5名、数学5名、体育1名。

二、选调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坚持因需设岗、以岗择人的原则。

三、选调条件

1、本县所属在编在岗农村小学教师,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任教以来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年度考核称职、具有3年以上(含3年)任教经历。

2、参与选调的教师在原乡镇近3年教育教学业绩突出,所任教班级学生无辍学。

3、参与选调的教师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中等师范以上、第二学历须达到专科及其以上学历,必须取得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近两年任教学科必须与报考学科一致。

4、年龄须在45周岁以下(1976年8月31日后出生)。

四、选调程序

公开选调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讲课、审定确认等程序进行。

1、岗位公布。采取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长会议或在泾源县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的办法,公布公开选调岗位、报名条件、资格和公开选调的程序、方法、步骤。

2、报名。符合条件的教师报名时须提交《泾源县2021年县城小学公开选调(交流)教师报名表》。原学校和乡镇学区中心校要严格把关,不得阻拦符合条件的教师参与选调。报名时间:2021年7月27日-2021年8月2日。报名地点:教育体育局人事股(三馆一中心四楼422室)。

3、资格审查。需查验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原件。

4、讲课。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后,由泾源三小、泾源四小负责组织面试(讲课),讲课内容为模拟课堂教学。以模拟上课形式进行,主要考核报考人员的基本素养及其对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程序的掌握及新课程下的教学理念和创新意识。模拟课堂教学的具体内容为所报专业现行教材内容,模拟课堂教学的课题和顺序以抽签的方式确定,备课时间60分钟,模拟课堂教学时间20分钟。讲课评分办法为100分值,七位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他五位评委平均分即为讲课成绩。评委由教育体育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在讲课前两个小时随机抽取。讲课结束后及时对成绩进行公示。讲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审定确认。讲课环节结束后,根据选调学科岗位职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选调人员并予以公示。拟选调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由教育体育局予以确认,泾源三小、泾源四小依据教育体育局文件安排选调人员上岗。

咨询电话:0954-5013629

泾源县教师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代章)

2021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