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致泾源县2021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日期:2021-07-13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亲爱的高校毕业生朋友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丽盛夏,热烈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步入社会,迈入人生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泾源人社,伴你逐梦前行。在你们扬帆追梦,就业起航之际,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用心用情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竭心尽力为你们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一、毕业生档案转递服务。档案接收:离校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委托县人社局管理个人档案,您可持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到县人社局办理档案托管手续。若学校统一邮寄,接收单位为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寄地址:泾源县滨河路,接收人:马莉萍。档案转出:请您携带档案接收部门出具的《调档函》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到县人社局办理。咨询电话:0954-5670112。

二、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如果你尚未就业,要积极参加我们的后续跟踪服务。对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我们将实施就业促进计划,提供实名制的跟踪服务,确保未就业毕业生离校不断线、服务不间断。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在你离校后与你联系,核实相关信息,介绍政府的帮扶政策和服务项目,了解你在求职应聘、就业见习、就业帮扶、就业创业培训等方面的服务需求,咨询电话:0954-5613309。你还可以登录求职登记小程序(http://qzdj.mohrss.gov.cn/portal

/login),在线登记个人情况、求职意向和服务需求,同时你也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你希望就业的其他地区就创中心办理求职登记和失业登记手续,我们将根据你的需求及时提供帮扶服务,也希望你及时关注宁夏公共招聘网、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就业信息,参加服务活动。

三、基层项目招考服务。你也可以通过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和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就业、服务基层。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进行实习工作,给予每人每月1750元的生活补贴。我们也会及时推送、发布各类招考信息,您可通过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宁夏公共招聘网等媒体平台第一时间获取详情,咨询电话:0954-5613309。

四、如果你咨询政策服务,请拨打泾源县就创中心电话:0954-5011271;查询招聘信息,请登录中国公共招聘网、宁夏公共招聘网(https://www.nxjob.cn)、宁夏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微信APP扫描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附后)查询。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衷心祝愿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握职业选择、成就人生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拼搏中服务社会,奉献国家,实现人生的价值。

最后,愿你们前程似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