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公示公告
日期:2021-07-13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泾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3日—7月15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等方式,向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来信请寄: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股。举报电话:0954-5613309,接受来电和来访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为方便对举报问题进行核查,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实事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联系电话。我局将对举报的问题进行核实调查,并对举报人保密。本公告发布3个工作日后,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公告发布后至面试结束,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附件: 泾源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3日

          

拟面试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