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公  告
日期:2021-01-1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区市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泾源县将于近期补缴20062019年招聘的特岗教师服务期间“三险一金”。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20062019年被泾源县招聘的特岗教师,现仍在泾源县任教或工作的,原则上必须要缴纳。如有特殊原因,本人不愿意缴纳的,须提交不愿意缴纳的书面说明(须本人签字、盖指印,加盖学校公章);如本人愿意缴纳,请将个人缴纳资金上缴到所在学校(或原服务学校)账户,确保2021年1月20日前完成医保、社保缴纳工作,避免产生滞纳金。

2、20062019年被泾源县招聘的特岗教师,现不在泾源县任教或工作的,如需补交服务期间个人养老金,请于2021年1月20日前与泾源县教育局人事股联系,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三险一金”由单位缴纳、个人缴纳两部分组成,20062019年特岗教师只缴纳服务期间个人部分。

联系人: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雷童

电 话:09545613129      手机 13909545680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