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受疫情影响经营户进行补贴的公示(第一批)
日期:2020-11-19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经营户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期间,各经营户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按照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泾源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泾政办发〔2020〕5号)要求,拟对全县经营户予以补贴。按照补贴方案我局组织人员对第一批拟补贴经营户进行验收,经验收合格,现将经营户补贴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9日-2020年11月25日,共7天,在公示期间,如有不实情况,请及时向财政局、市场监管局举证举报。监督电话:0954-5011151。

 

附件:泾源县疫情补贴经营户名单(第一批).xlsx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