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县内黄牛肉专营店和应用泾源黄牛肉统一设计包装盒补贴公告
日期:2020-09-1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加快推进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发展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畜牧业,促进肉牛养殖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泾源肉牛产业综合效益和市场竞争力,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2019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实施工作的通知》和《泾源县2019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泾源黄牛肉专营应用泾源黄牛肉统一设计包装盒补贴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

1、依法在泾源县辖区内开设泾源黄牛肉专营和在大中型超市中开设的泾源黄牛肉销售点。

2、对在牛肉销售中积极推广宣传和应用统一设计的泾源黄牛肉包装盒的企业

二、补贴内容及标准

(一)开展泾源黄牛肉专营店补贴

泾源县辖区内选择10家具有代表性的泾源黄牛肉专营和在大中型超市销售中积极推广宣传和应用统一设计的泾源黄牛肉包装盒的企业要求专营店经营场所面积在30平方米以上,超市内具有独立的营业场区,且分别具有牛肉冷藏、加工设备,连续经营黄牛肉三年以上的实体店和大中型超市(时间节点从2020915—2020年925日),经验收合格后每个店一次性补贴1万元。补贴资金主要用于统一设计更换门头、店内规范布置、制定制度。

(二)推广应用泾源黄牛肉包装盒补贴

对在牛肉销售中积极推广宣传和应用统一设计的泾源黄牛肉包装盒的企业,高档礼盒每个补贴2元,补贴数量5000个,资金为1万元;普通礼盒每个补贴1元,补贴数量4.1万个,资金为4.1万元。

三、申报条件

(一)泾源黄牛肉专营店补贴申报条件

1、企业必须在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登记注册,且守法经营。

2、店内具备牛肉加工、食品经营许可等行业管理条件。

3、销售的牛肉具有泾源县动物卫生监督部门出具的检验检疫票据

4、未发生过食品卫生安全重大事故,卫生防疫条件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5财务、出入库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

(二)推广应用泾源黄牛肉包装盒补贴条件

1、必须按照农业农村局统一设计的包装盒样板印制。

2、企业也可自行联系印刷企业按照统一设计的包装盒样板进行包装盒印制。

3、按照企业提供的印刷票据,进店实际核对确认印制包装盒数量后进行补贴。

四、申报及审核流程

(一)申报时间

2020年915-925日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自行打印填写《泾源黄牛肉专营店补贴申请登记表》,携带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泾源县动物卫生监督部门出具的相关证件送至泾源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534室初审。

2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对初审不符合要求的资料现场退回。

3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对初审合格企业或个人,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核查(经营面积、冷库或冷藏设备、牛肉加工设备、卫生条件等),对符合条件下达《项目确认备案书》。

4项目单位邀请财政局等单位成立验收组,实地现场查看经营场所、核对相关资料,对符合条件的补贴对象在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及时兑付补贴资金。

联系人:马有仁

联系电话:0954-5011170

单位地址:泾源县龙潭街三馆一中心53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