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孵化车间入驻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公告
日期:2020-08-0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帮助招商引资企业稳步发展,现就举办轻工产业园区孵化车间入驻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8月6日上午9:00。

二、招聘会地点

泾源县人民广场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凡具有泾源户籍且常住在本县,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女性年龄在18周岁至50周岁的县内劳务移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

四、招聘岗位

2020年新入驻泾源县轻工产业孵化车间的宁夏金菊堂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富康源黑果花楸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众天蜂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招聘就业岗位85个,详见各企业招聘简章。

五、联系方式

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招商服务局马金胜13895445725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兰保平13709545540

 

                        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20年8月4日

 

宁夏金菊堂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宁夏金菊堂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计划投资3000万元,建设中药饮片、代饮茶加工生产线,主要生产黄芪、柴胡、大黄、党参等中药饮片及芍药、金丝黄菊、玫瑰等代用茶,预计年产值达千万元以上。目前已与50余户中药种植农户合作,种植芍药、金丝皇菊等1000多亩。

【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

1、   办公室文职,2人

    中专以上文化程度,限女性,年龄在20-40周岁,月工资2500元。

2、   中层管理,5人

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性别不限,年龄在25-40周岁,2800元+绩效。

3、   技术工人,30人

初中以下文化程度,性别不限,年龄在20-45周岁,2000元+绩效。

【其它要求】

二代身份证真实有效,沟通良好,精神正常,能适应工作和生产要求。

【联系方式】

地址: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管委会三楼320室

联系人:纪沉

电话:18256722806



宁夏富康源黑果花楸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宁夏富康源黑果花楸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黑果花楸精深加工生产线,主要生产黑果花楸果酒、露酒、饮料、果粉和花青素提取物等系列产品,目前已在新民乡、兴盛乡、泾河源镇成功种植6000亩“富康源1号”黑果花楸,预计年产值达2千万以上。

【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

1、   技术工人,8人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限女性,年龄在18-35周岁,主要在浮洗机、选果机上工作,月工资2000元。

2、   操作工作,6人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招聘女性2人,男性4人,年龄在18-35周岁,主要进行机器操作,具备相关行业及其操作经验,月工资2200元。

3、   叉车司机,1人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限男性,年龄在18-40周岁,月工资2500元。

4、   化验员,2人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限男性,年龄在18-40周岁,具备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月工资3000元。

5、   机修工,2人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限男性,年龄在18-40周岁,具备相关行业机器维修经验,月工资3500元。

6、   电器工程师,1人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限男性,年龄在18-40周岁,懂电器原理,具备相关证书,月工资3500元。

7、   品控,2人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限男性,年龄在18-40周岁,月工资3500元。

8、   仓库保管员,2人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限男性,年龄在18-40周岁,月工资2600元。

9、   生产经理,1人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限男性,年龄在18-40周岁,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月工资4000元。

【其它要求】

二代身份证真实有效,沟通良好,精神正常,能适应工作和生产要求。

【联系方式】

地址: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管委会三楼318室

联系人:杨彩丽

电话:18295447272 

 

宁夏众天蜂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宁夏众天蜂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计划投资500万元,建设蜂产品制品生产线,主要生产蜂蜜、蜂王浆、花粉、蜂蜜醋等产品,年加工生产各类蜂产品500吨,预计年产值达5000万元以上。

【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

1、 办公室文职,2人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性别不限,年龄在25-30周岁,熟悉各类办公软件和计算机操作,月工资2800元。

2、 中层管理,3人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性别不限,年龄在28-35周岁,月工资4000元。

3、财务人员,2人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性别不限,年龄在28-35周岁,有专业证书,月工资4000元。

4、 技术工人,15人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性别不限,年龄在18-30周岁,月工资2800元。

5、化验员,1人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性别不限,年龄在25-35周岁,月工资4000元。

【其它要求】

二代身份证真实有效,沟通良好,精神正常,能适应工作和生产要求。

【联系方式】

地址: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管委会三楼

联系人:于秀成

电话:1899542595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