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2019年度第二批援企稳岗补贴拟发放公示
日期:2020-07-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人社厅、财政厅等部门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宁人社发〔2019〕39号)和《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的通知》(宁人社发〔2020〕58号)精神,经我局业务人员对申领援企稳岗补贴企业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拟符合发放补贴条件的企业17家,拟发放补贴金额72268.9元,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年7月29日至8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补贴拟发放企业情况有异议,采用口头、电话、来信方式,向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进行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我们将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电话: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0954-5011271

举报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附:泾源县2019年度第二批援企稳岗补贴发放花名册.xls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20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