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黄牛肉”外销店和“互联网+”销售补贴公告
日期:2020-05-12    来源: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加快推进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发展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畜牧业,促进肉牛养殖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泾源黄肉牛产业综合效益和市场竞争力,依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2019年绿色循环优质高效农业促进项目》实施要求,现将“泾源黄牛肉”外销店和“互联网+”销售补贴事项公告如下:

  1. 申报对象

1.依法在泾源县外开设泾源黄牛肉外销店的企业或个体经营户。

2.在泾源县境内通过“互联网+”销售泾源黄牛肉的企业、合作社或个体经营户

二、补贴内容及标准

(一)开展泾源黄牛肉外销店补贴

1.在全国一线城市开设30平方米以上专门经营泾源黄牛肉门店,具有牛肉冷藏设备,年销售量达100吨以上的(时间节点从201961日—20205月底,下同),经验收合格一次性补贴20万元。

2.在全国二线城市及银川市新开设30平方米以上专门经营泾源黄牛肉门店,具有牛肉冷藏设备,年销售量达40吨以上的,经验收合格一次性补贴10万元。

3.在全国三、四、五线城市新开设30平方米以上专门经营泾源黄牛肉门店,具有牛肉冷藏设备,年销售量达20吨以上的,经验收合格一次性补贴5万元。

(二)“互联网+”销售补贴

对通过淘宝、京东及今日头条等规范的电商平台销售“泾源黄牛肉”每公斤补贴5元快递费;对陆运交通物流销售的每公斤补贴1元物流费。

  1. 申报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未发生过食品卫生安全重大事故,卫生防疫条件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3.在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登记注册,具备牛肉加工销售许可、食品流通许可等行业管理条件。

4.财务、出入库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

5.实体店和“互联网+”所销售的牛肉具有泾源县动物卫生监督部门出具的相关证件;互联网销售需提供快递公司开具的快递回单,陆运的需提供相关陆运凭证。

  1. 申报及审核流程

  1. 申报时间

2020513-525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自行打印填写《泾源黄牛肉网店销售申请登记表》、《泾源黄牛肉外销店申请登记表》表,携带在工商依法登记注册,具备牛肉加工销售许可、食品流通许可的相关证件;泾源县动物卫生监督部门出具的相关证件;网上销售的提供快递公司开具的快递回单;陆运运输凭证,送至泾源县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509室初审。

2.县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料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现场退回。

3.县农产业化服务中心对初审合格企业或个人现场核查(经营面积、冷库或冷藏设备、牛肉加工设备、卫生条件等),对符合条件者下达《项目确认备案书》。

4.项目单位邀请财政局等单位成立验收组,实地现场查看经营场所、核对相关资料,对符合条件的补贴对象在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根据“泾源县黄牛肉”销售量兑付补贴资金。


联系人:李建强

联系电话:0954-5011046  5012681

单位地址:泾源县龙潭街三馆一中心509

        附件:泾源黄牛开设申请表(2020).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