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2020年现代物流业发展项目的通知
已结束
日期:2020-03-0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开发区管委会: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促进物流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自治区商务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商务发展促进计划的通知》(宁商发〔20205号)精神,现将2020年现代物流业发展项目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支持方向

 (一)支持冷链物流建设。支持企业建设标准化的产地预冷集配、低温加工仓储配送、冷链物流集散中心等设施,在主要销区建设低温加工配送仓储设施,在销售末端配置冷链设施设备,推广社区“最后一百米”冷链配送服务模式。支持企业使用推广绿色环保的冷藏冷冻设施设备与技术,以及冷库封式交接货通道、月台、货架标准化改造,支持冷链运输车辆购置更新,逐步形成相互衔接、有机结合、互为支撑的标准化硬件设施体系,为宁夏优势农产品外销提供冷链支撑。

(二)城乡配送体系建设。支持企业以城乡高效配送体系、降低配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扩展城乡配送标准化、规范化程度和实现城乡配送为重点。

 二、申报基本条件

 ()申报主体必须在固原市依法注册登记、经营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500万以上;

 ()以农产品流通、城乡货运配送、商贸流通服务等为重点业务;

 ()项目运营规模、管理模式特色显明;

 ()申报项目为在建或新建项目,且必须于2020年底前竣工完成。

 ()申报企业在“信用中国”没有不良记录(一票否决);

 三、申报材料及征集程序

 ()纸质材料要求

 1.项目单位提交的纸质申报材料需包括以下内容:

 (1)申报资料目录;

 (2)所在县()商务主管部门推荐文件;

 (3)《项目申报表》;

 (4)申报项目具体实施方案,主要包括项目申报单位基本情况(企业概况、2019年营收利税情况、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9年企业财务会计报告等)、项目情况(项目名称、实施地点、建设内容、实施期限、进度安排、预期成效等),项目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规模,其中:2018-2019年投资金额、此次申报财政补助金额,申报财政资金使用方向)等。同一企业仅限申报一个项目,享受过类似财政奖补不予支持。

 (5)《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6)项目实施完成部分的支出明细清单(须附相关合同、银行支付凭证、现金签收凭据、发票等材料的复印件),未完成或未开工项目无需提供;

 (7)申报企业对申报材料和附属材料真实性、完整性的承诺书;

 (8)企业信用证明材料。

 2.纸质申报材料严格按照上述要件及顺序要求制定,并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编写页码后装订成册,封面加盖申报单位鲜章。复印件均需加盖申报单位鲜章。

 ()征集程序

按照属地原则,申报企业分别向所属地县()商务部门进行项目申请,并报送申报材料;()商务主管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以正式文件在202036日前统一报送市商务投资促进局3份。

 四、项目评定

 市商务投资促进局组织专家对各申报单位材料进行评

 审,评审通过后确定拟支持的项目,并在固原商务上予以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研究拟定资金分配方案,并按规定程序下达资金。

 五、其他事项

 2020年度所有支持项目须在商务厅项目库中,未入库项目原则上不予支持。

 联系人:李 静    2088801    13709543222


 附件: 1. 项目申报表

 2.项目征集汇总表


                                                  固原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033


固原市2020年现代物流业发展项目申报表

项目申报单位:                                                 单位:万元                   时间: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建设 性质

项目建设地点

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投资

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项目实施单位

负责人姓名及电话


总投资

2019年底完成投资



冷链物流建设












































城乡配送体系建设

































注:建设性质填写“续建”、“新建”、“改扩建”。


固原市2020年现代物流业发展项目征集汇总表

县(区):                                                                         时间: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建设 性质

项目建设地点

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  (万元)

项目建设     进展情况

项目实施单位

负责人姓名及电话



冷链物流建设








































城乡配送体系建设







































注:建设性质填写“续建”、“新建”、“改扩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