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2020年农村巷道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源县2020年农村巷道硬化工程已由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泾发改审发【2019216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泾源县交通运输局泾交发【2019228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泾源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整合涉农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泾源县2020年农村巷道硬化工程;

 2.2建设内容:水泥混凝土巷道合计硬化21.464公里,总面积71315.5平方米,村内巷道路面结构为18厘米水泥混凝土面层+15厘米级配天然砂砾基层,总厚度33厘米,路基与路面同宽;

 2.3建设地点:大湾乡、六盘山镇、黄花乡、香水镇、兴盛乡、泾河源镇、新民乡;

 2.4计划工期: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10月27日,计21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的施工;

 2.6评标办法: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

 2.7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两个标段;其中:

 一标段:大湾乡、六盘山镇、黄花乡、香水镇、兴盛乡农村巷道硬化工程;

 二标段:泾河源镇、新民乡农村巷道硬化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备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类似工程经验且信誉良好并能提供和本项目类似地质、地形条件和类似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建造师须具有公路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不得同时承担其他项目经理。

 3.2施工企业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年至今)内成功地完成过不少于2个类似拟投本项目工程施工业绩;项目经理业绩要求:担任了类似公路工程项目经理5年以上,且其中至少担任过2个(含)以上类似等级公路工程的项目经理;施工企业业绩和项目经理业绩需提供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glxy.mot.gov.cn/BM/)中查询到的企业“业绩信息”相关项目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但可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的,应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加盖单位公章。如投标人未提供相关项目网页截图复印件或相关项目网页截图中的信息无法证实投标人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则该业绩不予认定。同时开标现场进行网查核实,如查询结果与投标文件所附不一致或者不存在,则该项业绩不予认定。

 3.3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宁夏”网站(http://www.nxcredit.gov.cn)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4投标人未受交通运输部或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取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投标资格(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宁夏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部省两级互联互通管理系统”中查询结果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上年度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证明。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19日8:30分至2019年12月26日18时止,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8:30分至2019年12月26日18时止。

 4.3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CA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系电话:0951-3915750、3915751、3915752。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咨询。

投标与中标

 投标人可以同时投两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如两个标段同时排名第一,则在第二标段不参与中标候选人的排名。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踏勘现场:不组织,由投标人自行考察,招标人不提供参考资料;

 投标预备会:不召开;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01月16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1月16日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原市原州区建业街固原市扶贫发展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如递交投标文件时不是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本人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授权书原件,如授权代理人本人未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授权书原件,招标人将拒绝接受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请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易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泾源县西苑路2号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B座25楼      

 邮政编码:756400                          邮 政  编 码:750001   

 联 系 人:吴站长                          联   系   人:丁洁      

 电   话:13995345808                      电       话:0951-5966107               1739517128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