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活畜交易市场及动物和动物产品指定通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源县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活畜交易市场及动物和动物产品指定通道建设工程项目已由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泾发改审发[2019]196号、[2020]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泾源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除已到位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资金外,不足部分争取自治区专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泾源县香水镇下桥村

    2.2建设规模及内容:

    一、活畜交易市场建设内容:该项目占地35789平方米,约53.7 亩,计划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工程规划占地29747平方米,约44.6亩,建设内容为: 1、新建交易中心及储备库一栋,建筑面积1460 平方米。2、新建检疫用房一栋,建筑面积24平方米。3、新建钢结构牛棚六栋,单栋面积731.25平方米,共计4387.5平方米。4、新建堆积棚一栋,建筑面积150平方米。5、混凝土硬化道路13965平方米。6、绿化面积10917平方米。7、嵌草停车场1077平方米。8、铁艺围墙746米;电动伸缩门5个:不锈钢围栏172米。9、铺设供水管道1100 米,排水管道1300米,砌筑雨水井、检查井20座。10、铺设供热供水管530米,供热回水管530米,砌筑阀门井、检查井6个。11、安装250千伏安变压器1台。12、新建卸牛台以及信息推介服务系统、监测系统及室内外给排水、供热、供电系统,建成粪污处理设施,购置肉牛交易智能管理系统等。

 二、动物和动物产品指定通道建设内容该项目建设用地为3821平方米(约合5.7亩)。包括1、业务用房建筑面积203.1平方米,层高3.6米,框架结构,坡屋顶,含应急物资库、快速检测室、值班室、冷库等。2、隔离圈舍建筑面积296.4平方米,层高3.3米,轻钢框架结构,坡屋顶。3、隔离围墙、消毒通道、消毒场、隔离场等附属设施。4、配备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快速检疫和诊断设备、消毒设备、取证设备、出证设备、信息查询、录入、传送设备等。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持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宁夏区外企业必须为一级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网上报名时拟派建造师必须与开标现场提供的建造师、施工现场建造师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根据宁建(招)发[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招标、投标、评标活动。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5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夏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立即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取消投标资格。

4.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2月18日8时00分至2020年2月24日18时00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

 4.2凡报名通过的投标人,请于20202月18日8时00分至2020年2月24日18时00分期间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http://www.nxggzyjy.org/)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110900分;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http://www.nxggzyjy.org)、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上发布

 注:①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 易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② 本项目为电子标,请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提交投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泾源县

 联 系 人:杨波

 电   话:15909645788

 代理机构: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固原市瑞丰大厦

 联 系 人:海正国

 电    话:1899541465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