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第12号)
日期:2020-02-0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县于今日起在县城、乡镇、社区定时开展消毒消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实行弹性工作制。自今日起至2月9日,全县所有行政事业单位全部实行弹性工作制(区市驻泾单位按要求执行),合理安排工作人员,所有工作人员8:30前全部到岗,中午不休息,下午下班时间为17时。各乡镇、各部门在岗干部和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2.定时消杀消毒。自2020年2月4日晚23:00至2月9日24:00,住建部门于每天凌晨5:00至6:30、下午13:00至16:00、晚上23:00至24:00,分三个时段对城市进行全面消杀、清运处理垃圾。各乡镇参照每日三次消杀要求,分时段开展消杀工作。

3.倡导绿色出行。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2月6日至8日为我县“无车日”,干部职工错峰上班、绿色出行,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在此期间,全县所有超市正常营业,供应充足,请广大群众提前采购生活用品,尽量减少出行。

特此公告。




泾源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