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2019年农村实用人才建设项目验收结果公示
日期:2019-12-1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加快农业实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农业实用人才队伍整体素质,2019年农业农村局组织实施了三个农村实用人才建设项目,项目已全部按照建设方案实施完成,2019年12月11日县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对项目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合格的农村人才建设项目公示如下:

1、泾源县肉牛实用人才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单位:泾源县宏达养殖专业合作社;

2、泾源县中蜂实用人才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单位:泾源县泾六盘蜂业专业合作社

3、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生物有机肥项目,实施单位:泾源县青龙山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12月17日,公示期间若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2019年12月17日18:00前,以口头、电话或书面的形式,向泾源县农业农村局(泾源县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0954-5011154

泾源县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0954-5011046

举报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00-6:00

地址:泾源县龙潭西街三馆一中心办公楼五楼509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