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19年农业组织化与产业化经营(草畜产业)苜蓿机械化收割项目的公示
日期:2019-12-0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自治区农牧厅《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农业财政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1859号文件精神泾源县军盛草畜专业合作社和泾源县万源饲草种植有限公司承担了2019年苜蓿机械化收割项目的实施工作。

全县优质牧草机械化收割面积5000亩,泾源县军盛草畜专业合作社收割2400亩,泾源县万源饲草种植有限公司收割2600亩。通过苜蓿收割机械化技术的综合应用,产草 1500余吨,使苜蓿草产量提高10%以上,蛋白质含量提高2个百分点,草产品质量达到国标三级。全面完成项目指标任务。

以上项目,经农牧局和财政局组织专家验收,验收专家组认为苜蓿机械化收割项目完成了方案规定的主要试验示范和收割任务,达到了提质、节本、增效的目的,有效的增加农民收入,推动草畜产业发展。一致同意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123日至2019129

监督单位:泾源县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电话  0954-5011478,每天8时至1214时至18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