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整治拖欠采暖费行为的通告
日期:2019-07-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县城全体采暖用户: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从严整治拖欠采暖费乱象行为。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要求,我局将对全县恶意拖欠采暖费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自即日起所有拖欠采暖费用户自行到县集中供热公司营业大厅缴清所欠采暖费,7月底前全部缴清。

2.7月底仍未缴清所欠采暖费的将依法向县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同步在泾源县电视台、政府门户网站等新闻媒体上对拖欠采暖费用户名单进行公开曝光,下一采暖期内不予供暖。

3.机关事业单位职工拖欠采暖费的,将函告县纪委、组织部视情节对涉及人员进行严肃问责。

4、对欠款数额巨大,欠款周期长,态度蛮横,影响恶劣的,将以扫黑除恶问题线索上报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望广大采暖用户珍视自身名誉,尽快缴清所欠采暖费。                                                    

 


            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7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