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泾源县经营性收费目录的通知
日期:2019-07-1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有关收费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经营性收费管理,提高收费政策透明度,规范收费单位的收费行为,维护和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实现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6〕1415号)规定和要求,以国家发改委《关于发布2017年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通知》(发改价格〔2017〕24号)发布的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为依据,我局按照涉及泾源县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目录进行了归类编制,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公布的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为现行标准(截止2019年6月30日),国家和自治区未出台新的收费标准政策前,任何部门和单位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

二、相关收费部门要通过部门网站公示所涉及的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单位要建立和完善公示制度,在收费地点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和标准,提高收费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三、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调整。本通知公布后,我局将依据法律法规及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变化情况,及时更新,通过泾源县政务网(http://www.nxjy.gov.cn/)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泾源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1.xls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