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8年肉牛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县级验收公示
日期:2019-03-2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关于下达肉牛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宁发改农经[2018]336号)文件精神,项目由泾源县瑞生源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施,2018年7月15日开工建设,2019年9月15日完工。项目建设任务完成后,农业农村局及时对项目进行了初步自验,认为项目实施情况良好,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时县农业农村局申请由县经发局牵头对项目进行县级验收。2019年1月23日,县经发局牵头组织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成立验收领导小组,从工程实体、内页资料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县级验收,验收组认为该项目已全部完成了批复建设内容,同意该项目通过县级验收。

现对项目验收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26日至4月2日(公示7天),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19年4月1日18:00前,以口头、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泾源县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暑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0954-5011046

地    址:泾源县三馆一中心五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