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区范围内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日期:2019-01-3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保障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固原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人民政府决定2019年春节期间在范围内禁限放烟花爆竹,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禁限放时间

2019年1月31日至2月28日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二、禁限放区域

(一)区东至工业园区电商孵化园—卧龙山水库至香水河,西荷花苑宾馆—泾源四小,北至华通天然气公司—北山公园工业园区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二)区各宾馆、酒店、饭店和行政企事业单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上述禁限放区域内,允许燃放电子烟花爆竹。

三、严格依法监管

在禁限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个人行为依照《固原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规定,责令停止燃放并处以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各乡(镇)政府根据本通告的规定,结合当地实际自行确定烟花爆竹的禁限放时间、地点和种类。

五、本通告自2019年1月31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19年2月28日。

泾源县人民政府

2019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