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休闲农业示范点创建“以奖代补”项目企业 的公示
日期:2018-11-2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5月,根据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开展宁夏休闲农业示范点创建活动的通知》(宁农办通〔2018〕72号)精神,按照企业申报、农牧局推荐、自治评审等程序,宁夏龙园生态旅游观光有限责任公司确认为2018年全区休闲农业示范点创建“以奖代补”项目。

宁夏龙园生态旅游观光有限责任公司原名为泾源县龙园生态旅游观光园,2018年8月更名为宁夏龙园生态旅游观光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中药材种植和旅游综合开发的生态休闲农庄,经营范围涉及中药材种植、生态农产品种养业、农家特色菜、健康养生、生态休闲采摘、农副及旅游产品加工、乡村休闲观光度假等。公司法人于玉龙,位于泾源县兴盛乡红旗村五道沟。

现依据《关于确认2018年休闲农业示范点创建“以奖代补”项目的通知》(宁农(加)发〔2018〕5号),对确认的项目进行县级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23日至11月30日(公示7天),公示期间如对项目有异议,请于2018年11月30日18:00前,以口头、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县农牧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暑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泾源县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  0954-5011046

地    址:泾源县三馆一中心五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